Sunday, May 23, 2010

我为什么那么不了解她?

她生日差不多要到了
我一直在想要买什么
直到昨天
我跟朋友去sunway..

去到那边了..买戏票了..跟他们去唱歌..
唱一半..我叫树原陪我去买生日礼物给她..
我看这次有机会买就买咯..怕没机会嘛..

我就不知道要买什么..可是我相信我比比..
她说过.."你买什么我都会喜欢的"
还有"你喜欢我就喜欢咯"

那我就去看bear bear..
看到一只狗..很可爱..连我也喜欢..通常对这些没兴趣的..可是我喜欢那只..虽然很小只
我就很高兴的买起来..可是..我买时..
觉得好像她会不大喜欢..可是我相信我比比说的那句话.......

买了..回到家..他们已经绑美美起来的..可是我还是要开..哈哈..
开了..我就娘到死一直在那边看他摸他..

我就打给比比一直暗示她..哈哈..
她知道我买生日礼物时..
我就问她..你是喜欢什么礼物?
她就说..我讲我不要什么..
不要好像上次你送我的..
很普通..

我听了..我心想残了啦..眼睛看着那只狗狗..
失望..

过后她就一直逼我说我买什么..
我就一直暗示她..到她知道了..她说..
我很失望..

我那时很讨厌我自己了..为什么我那么不了解我自己的比比..
我也看得出她很失望..我也知道我很笨..非常那种..

我只想买多一只小狗..陪着那只大狗..
好像你陪着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